3 Jan 2009

Get Started!

昨天和我親愛的Aba去看wedding reception
明年五六月才結婚, 現在好像還有點早, 不過可以慢慢的預備, 比較不緊張, 畢竟是人生大事啊啊啊!

去看了第一間在Richmond的Fenix, 感覺很不錯, consultant 的態度也很好 (之前遇到過跩個二五八萬的), 附近的環境也不錯, 又不會太遠, 剛好有winter special, 列入我的考慮名單了!

預計會在winter結婚吧, 因為比較便宜, 哈 (((省省省)))

之後又去看第二間, 在Brunswick, 前兩天在聊天的時候Vivian提到的
但是, 找到了地方之後, 本來的 "Victoria reception", 變成 "Victoria funerals"了!!!
...
......
........
............

真是讓我一整個囧啊!! Aba 說很觸霉頭
我倒是不care拉, 反正只不過就一間店換成了另外一家店罷了 XD
難怪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哈哈!
小風去的時候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之後我們又去St. Kilda海邊的一家 "Sails on the Bay", 還蠻遠的
地點在Melway上是在海裡的一個點.....
去到那裏之後沒進去我們就走了, 因為看起來很小, 而且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家餐廳, 網站上的照片很漂亮啊!! 餐廳外的view就是海, 非常有情調
不過實際上我只看到很多老人在那裏用餐

因為天氣很好, 天空很美, 我們就去了海邊照相
我照相, Aba 錄影, 用他心(新)愛的 DV

海風很冷拉, 我下去拍個幾張就跑回來待在車上了
Aba說我真的很不適合出來玩...... (((裝沒聽到..


準備結婚的過程當中是很不容易的, 總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們昨天也吵架啊!! 因為某人不小心說出了一句 "浪費錢"
所以我就開始生氣!!
不過即使我這麼生氣而且碎念了一堆之後, Aba還是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而且不斷地哄我, 跟我道歉, 我氣也消了拉 (((轉圈)))

冷靜下來, 不要因為準備的過程當中有爭吵而輕易地說不結婚之類的話

最重要的是, 放在禱告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