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09

因為神大能 我們得醫治

今早我在Asia for Jesus網站上看到關於神大能醫治特會的相關報導
看到下列的見證非常感動, 有幾個見證都是在神大能醫治特會中被當場醫治的


2005年,他被診斷得了鼻咽癌四期,醫師預估只剩一年生命。他和妻子向耶穌禱告尋求指 引。經過195小時化療、34次放射線治療,每次35分鐘,他復原狀況良好,最後打敗癌症。醫師詢問是否有家族偏方,他告訴醫師:「沒有偏方、中藥、維他 命,只有上帝,每天到上帝面前祈禱,成為我的良藥。」-王文祥 王永慶么子 美國JM公司總裁

我在大理石工廠上班,因為工作需要在鷹架上爬上爬下,膝蓋常會覺得疼痛。2007年元月經醫 生診斷得到「類風濕關節炎」,這種病無法根治,只能吃藥減輕疼痛,若引起併發症還可能致命。參加2008神大能佈道會,敬拜的時候我不斷在心裡禱告,結果 神醫治了我的腳!回家後我把所有的藥都丟掉。感謝主!我再也不用回去看醫生了。-徐玉雲 43歲 桃園人


我是第五代的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我知道神,但並不是真正的認識祂。出社會後染上喝酒的習慣,酒精帶給我短暫的快樂, 伴隨而來卻是無止盡的空虛及罪惡感。期間我試圖戒酒,卻好像染上毒癮一樣,每次都重蹈覆轍。直到2008年四月,我流著淚對神說:「神阿!請祢救我,我撐 不下去了!」而神似乎就是在等待我這句話,祂給了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帶領我重新回到教會。-Joan 會計師事務所接待 台北人


我叫知恩,從小在家暴過程中長大,曾被繼母脫光衣服吊在後院一天一夜。因為常被打的關係我背上骨頭凸出,牧師爲我禱告時說 我必須饒恕,當我選擇原諒繼母時我的背突然喀…喀!動了幾下,凸出的骨頭就不見了。另外,我有先天性心臟病跟氣喘,及易長腫瘤體質,神大能特會後心臟的破 洞好了,肚子裡的腫瘤也消失了!神的愛填滿了我破碎家庭的過去,感謝神!現在我的身、心、靈都茁壯起來。-蕭知恩 藝人造型師

36歲她失去了老公和雙胞胎兒子,被老公質疑不是個好媽媽,被孩子說「妳早該搬出去了。」41歲她失去了工作,被老 闆罵「妳完全失敗了。」自信心逐漸遠去,失眠,患上憂鬱症。認識耶穌後,受洗典禮中,在眾人面前勇敢向前夫、孩子認錯。靠著耶穌,Olga將生命中曾經失 去的婚姻、家庭、工作,全部拿回來。-Olga 台灣Timberland總經理


2008年初旅遊時發現,雙腳出現玫瑰色斑且嚴重腫脹疼痛,醫生診斷結果是「靜脈血栓塞」,就是凝血的功能比正常人高一倍 導致血管阻塞,雙腳灼熱疼痛不能走路。神大能聚會當天,我是坐輪椅進會場的,牧師禱告的時候,我的雙腳突然覺得好像有人拿著冰塊撫摸我的腳一樣冰涼,當晚 我站起來開始走路。後來回醫院檢查,血指數已經幾乎恢復到正常,現在也可以工作了。-張兆慧 房屋仲介業務員

她罹患「溶血性貧血」,是狼瘡一類的疾病,醫生宣布要終生吃藥不能治好,沒多久她又被判定骨頭死了。整個左腳的骨頭 因缺血而破碎,走路的時候刺到骨頭導致行走不便。哥哥邀請她去參加神大能特會,並且信心宣告她會是第一個上台做見證的人。當晚腓力牧師禱告說有一個人骨頭 死了,神要醫治你。她發現腳突然不痛了,上台作見證時經過好幾個階梯也不覺得痛,不只如此,神更醫治她的貧血症,現在再也不需要吃藥控制了。-Fince Agustina 骨頭缺血性壞死及溶血性貧血,印尼神大能特會得醫治

從我開始有生理期,每一次我都痛到幾乎無法下床,直到有次痛到送急診,醫生從超音波中看到我的子宮中有肌腺瘤,需要 動手術清除。那時我決定先將一切交在神手中,等神大能佈道會後再考慮。回去複診時,果然神讓我經歷了祂的大能,醫生看著前後兩張超音波都不敢置信,不得不 承認神才是最大的醫生! 神是樂於醫治我們的,祂會醫治我,也會醫治你,讓我們一起接受神的醫治吧!-張博涵 旅遊業者


從我看到的第一架飛機開始,就想作飛行員。國中因為視力未達標準,我以為自己再也不可能完成,直到當兵時看到培訓機師的計 畫,沉睡的種子又開始覺醒。2007年9月底我寄出履歷,低於0.6%的錄取率,等候通知的過程每天都在煎熬。但我把夢想交在神的手中,最後神成就了我的 夢想。感謝上帝!2008年9月,現在我是航空公司正式培訓機師Shine。-Shine 航空公司正式培訓機師

(文章轉自 Asia for Jesus亞洲復興潮流誌)


神大能醫治特會 將在 2009年 2月6日與2月7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請參考 神大能醫治特會網站


去年在台灣參加 Asia for JESUS 青年復興領導特會的時候, 認識腓力‧曼都法牧師, 也是歷年來神大能醫治特會的講員
上次我回去的時候, 第一次在台下聽著腓力牧師的講道, 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 是最近影響我很深的一位牧師
他是一個比台灣人還像台灣人, 對台灣有極大的負擔, 火熱愛主且非常謙卑的一位印尼牧師

「一度我感受到神似乎轉眼不看印尼,把祂所有的愛傾注在台灣。」腓力牧師在禱告中領受這樣的畫面, 讓他願意放下在印尼繁忙的事工, 多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他對台灣的愛, 讓我深深的感動, 要不是神, 沒有人可以做到!

在腓力牧師很小還未信主的時候就經歷許多聖靈奇妙的拜訪
後來20幾歲的時候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創辦印尼沙崙玫瑰教會, 現年34歲, 現任印尼泗水沙崙玫瑰教會的執事會副主席兼副主任牧師, 管理70間地方教會


想更多地了解這位愛台灣的腓力牧師, 以及神如何翻轉他的生命, 請看他的書 "Before 30" (中譯: 30歲之前), 目前在香港和台灣都是非常暢銷的一本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