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09

Happy Birthday + Happy 牛 year (愛情篇) 上

沒想到我今年的生日竟然就是除夕夜當天, 真是巧, 噗~
這天主日結束後, 打算和Aba兩個人一起吃個晚餐, 低調的過拉
沒打算要慶祝多大, 年紀大了啦 =p

這是我來澳洲過的第四個生日, 有三個生日Aba都有參與耶

2007.1.25 追求期
嗯...因為還在追我, 所以顯得特別有誠意, 有在用心

Aba 自己親手做的卡片拉, 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有加到分 (笑), 外加還有一瓶香水


因為當時還是追求期, 我只默默的收下禮物, 沒跟他出去喔, 但心裡有OS, "嗯, 這個男生還不錯, 很用心, 才剛認識沒多久, 卡片就自己做".....XD


2008. 01.25 交往快一年 (可見剛收了人家卡片和禮物沒多久就在一起, 噗~)
當時我人在台灣-台北的家, 早上我媽就從管理室是拿了一束花進來, 原來是有人網路訂花給我呀! 我爸一看到Aba送花給我, 一直在那裏說, "劉家豪對你這麼好喔".....點點點


在台灣收到花的時候, 真的有很甜蜜捏~而且在爸媽面前還蠻有面子的, 哈哈

後來我一月底回到澳洲的時候, Aba有補送禮物- LV皮夾, 不過是生日禮物+一周年禮物+情人節禮物, 全部一次包 囧


2009.1.25 交往快兩年 (已經呈現老夫老妻狀態)
就是前兩天除夕當天啊, 主日結束大家去Sofia 吃晚餐了, 我就和Aba兩人過, 我也沒期待太多, 因為去年Aba生日的時候, 我連禮物都沒準備, 連吃飯都亂吃, 哈哈.....所以我想今年我生日應該有人也不會太care....

早就被我料到送3C產品, 之前有跟Aba說我想要portable hard drive啊, 結果就真的買這個給我, 好啦...雖然很不浪漫, 但很實用!! 而且是很難找到、我喜歡的珍珠白色, 好啦....可以接受 =]


我在想, 該不會明年的生日, 以後的生日, 開始送我家電類的東西.....囧
老夫老妻就不能浪漫一下喔?!
Aba覺得他每次送我花, 我都等到花乾了, 爛了然後就丟掉, 他覺得很浪費, 所以可能以後我再也收不到花了!! (淚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