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Happy Birthday + Happy 牛 year (朋友篇) 上

我一直是個低調過生日的人, 不想辦party, 也不想吃大餐, 因為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叫我吹蠟燭, 又要講什麼生日感想的那一刻, 會讓我很害羞 (跑走......

要慶祝的話也只想跟自己親近的人, 一群熟到不行的朋友, 但是真的可以不用準備蛋糕, 禮物就可以了 XD

禮拜天Sean說我很不夠意思啊, 生日不跟他們過, 他自己就約說隔天要唱歌, 自己還訂了包廂, 好啦, 兄弟~你很夠意思!! 沒想到還訂得到位子
大年初一我們就幾個人去唱歌了! 真的很開心!!
跟你們大家在一起真的是每次笑到肚子都超痛, 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蛋糕, 雖然是經由某人的託付, 但這蛋糕買得真好啊!!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太好吃了!! 我們一人一大塊剛好耶



Sean跟Irene正在唱"快樂鳥日子", Happy Birthday 啊啊啊 ㄟㄟㄟ, 哈哈哈, 太好笑, (Sean招牌唱歌表情)


兄妹力拼合唱


親愛的Eva and Schuman, 謝謝你們的禮物還有祝福, 我很愛你們!



親愛的Irene,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力挺, 好姐妹不是當假的!!

切蛋糕的時候, 還是老樣子, 總是要來個許願
第一個願望 "希望約明在墨爾本還有整個澳洲成為最有影響力的教會", 當然, 如果是全世界也可以
第二個願望 "和你們大家永遠在一起"
第三個願望保留 (還沒想好)

不過不重要, 因為有了上帝, 幾個願望都不是問題, 你說是吧?! 哈哈

這兩個願望都是不許不行, 另外還要外加跟上帝一直禱告
第一個願望我相信是約明所有牧者和族長們的心願, 更是咱們蔡牧師心裡最大的夢想, 應該也是大家最大的夢想拉, 我們要去Telstra Dome聚會拉!!!
第二個願望是因為姑娘我, 可能明年要出嫁了, 最怕的幾件事就是, 你們不打電話給我, 不找我出去玩, 夫妻團契不讓我參加....等等; 所以我要巴著你們不放。
希望不管以後我們大家在哪裡, 我們都能夠維持這個友誼, 不讓它降溫。

1 comment: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不要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就好了啦

歡迎有空回娘家喔 要是被婆家虐待的話

我會請他們再陪你跳一次

"寶貝對不起"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