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 2009

新酒 新油 新的恩膏

這是我在2009年的slogan

今天早上在準備出門前, 心裡一直惦記著族員的事情, 一直想著我要做什麼, 我要說什麼, 一上車就開始禱告, 一禱告就有很大的感動

在過去的2008年, 我彷彿已逐漸失去了帶族員的熱忱
一些的失望和自責好像慢慢地在阻擋我為主大發熱心
說沒有想過放棄是騙人的
當然有想過要放下, 但還好, 幾秒的時間, 神又再次把我拉回現實
因為, 跟隨了, 就沒有退路
唯有繼續跟隨, 我才能夠成長, 享受神所預備的豐盛

在車上禱告的時候, 不知覺的口裡不斷地宣告出 "新酒, 新油, 新的恩膏"
我跟神說, 我不管過去2008年怎樣, 在2009年我就是要新的
新的恩膏, 新的境界, 新的眼光, 新的事情, 新的態度, 新的想法
說沒說過的話, 做沒做過的事
我不求做什麼大事, 但我跟神求, 我要做新的事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對神的回應

當了25年的基督徒了, 既然又是更新的基督徒
那我不要原地踏步, 不夠不夠還不夠
我求神幫助我, 擴張我的境界
把傳福音, 帶門徒的熱忱重新放在我的心裡, 並且實際的行出來

在2009年
我想要更多的操練方言禱告, 操練靈的敏銳度
以及在新譯本的聖經上有更深度的了解
為每位族員提名代禱

在感情上, 我跟Aba要更多的建立靈裡的相交
一起讀經和禱告, 一起為我們彼此的事情互相為對方代禱
這也是未來我們進入婚姻的一個很好的基礎
希望我們能夠持守

在健康上, 我要恢復我的運動 (gym)
而且和Aba一起運動
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沒有健康的服事
愛主, 就要有好的身體, 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神的殿

在學業上, 求神加添給我信心和力量, 聰明和智慧
完成大學的學業
還有未來是否要繼續就讀神學院, 也都求神為我開路, 並堅固我的信心

我要不斷地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一個合神心意的器皿
只有祂配得我如此的獻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