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 2009

Shabu 自助式涮涮鍋

昨天和Aba去吃了我們期待很久的Shabu Shabu 涮涮鍋
因為墨爾本一直都沒有, 之前我還一直說我想開一家
結果總算開了一家了!! 而且是自助式的

桌上擺的菜單, 共有三種湯頭(Soy, Miso, Chicken), 三種醬料(Traditional soy, Sesame, Suki sauce) 任選


採用自助式, 而且是旋轉壽司的方式, 火鍋料都在小盤子裡, 想吃什麼拿什麼

這是我點的Suki Sauce, 有點像泰國甜辣醬, 我跟Aba都覺得很棒!


這是Aba 點的Sesame 芝麻醬, 但味道不夠香濃, 後來還是再點了Suki sauce


這是我點的Miso soup, 湯頭還可以拉, Aba點的 Soy soup我覺得太普通, 這個還蠻清淡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ok, 以在墨爾本餐廳用餐的環境和價格來說的話
當然, 跟台灣的日式涮涮鍋比, 還是沒辦法比, 台灣的料比較豐富,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 但一人套餐也吃得夠飽
而且長久以來吃四川火鍋, 有點吃膩了那種重口味湯頭, 可以換這個吃吃
湯頭清淡, 而且一人一鍋也衛生, 你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不用一直叫服務生, 動作又慢, 服務生臉又臭
而且通常點到後來的青菜只給兩三根.....不然就是直接不來...囧

一人$24.90, 除了有三種湯頭和三種醬料可選擇, 醬料可以點超過一種, 不會多算錢, 沾完了還可以要 (這種情況在墨爾本很難得啊啊啊!!!)
火鍋料也有牛,羊,豬, 雞肉可選, 海鮮有蝦, 干貝, 魚, mussel, 魷魚等, 還有三四種的蔬菜, 以及一些豆腐, 冬粉, 麵條, 丸子類, 等等的料

不是讓人很驚艷的配料, 但環境舒服, 又可以吃到飽, 又衛生, 服務態度很好
價錢和去吃小尾羊差不多拉
唯一缺點就是難停車!! 還有火鍋配料可以再豐盛一點 XD
吃膩了四川火鍋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喔 =)


Shabu- shabu shabu buffet
380 Lonsdale St.
96424934
6pm-10pm, 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