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09

門徒 朋友 姐妹 戰友 家人


希希是教會的經典人物, 在神的眼中更是獨特的寶貝
如果Irene不算的話, 她算是我在活水家族中帶領的第一個門徒
我知道希希很愛我, 更是尊敬我這個族長
雖然自己已經是以琳家族的族長, 但對我還是族長族長的叫

小時候所經歷的傷害, 在希希信了耶穌之後, 得到很大的醫治與更新
她的堅強與吃苦耐勞的個性讓我很欣賞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大媽的碎念, 以及小姐的任性 (笑)
但卻是個很體貼善良的孩子

常常都想起2007年希希剛來到墨爾本, 被人帶到教會裡的時候
一唱詩歌還沒被傳福音就被神的靈大大的充滿
這經歷好像是在我自己當了基督徒20年後才會遇到的事情
沒想到就這麼發生在一個還未認識耶穌的姐妹身上

希希是個貼心的族員, 我還沒正式當族長的時候就開始帶她
被任命當族長的那一天, 她和思澄兩個人就送了一堆禮物給我
在我這個族長忘了打電話給族員的時候, 還會替我打電話關心其他人
生病或失意的時候常陪在我的身邊, 鼓勵我, 安慰我
這樣的族員難怪可以成為一名很棒的族長!! 希, 我以你為榮

不只是門徒, 希就像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們可以到處去吃, 逛街, 閒聊, 大笑, 還有一起照顧我們愛的小牧葦
我跟希希都很愛牧葦, 牧葦叫的"希希姐姐" 和 "姿心姐姐" 或許只有師母和我們兩個才分得出來, 你們聽起來或許根本就是在叫同一個, 呵呵...
希會跟我學化妝, 學穿衣服, 學這個學那個的, 把我當姐姐一樣
教會自從思澄和希希開始叫我姿心姐後, 連比我大的都叫我姿心姐...囧

希更是我的好戰友, 從還未當族長的時候, 到後來當了族長
她有很大的成長, 以及更多的委身, 自己去籌備活動, 去召集同工
常常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但是在大家的眼裡, 妳真的做得很棒!!
最重要的是, 她有一顆深愛主的心, 願意被神使用的心

我們在教會事奉以及事工上也有許多的搭配
我領唱的時候, 希成為後面幫我back up的伴唱
希當了伴唱之後, 常問我要怎麼樣唱得有恩膏, 如何搭配領唱的人
她很受教, 常常很謙虛的問人問題, 有問題就問, 不會裝做什麼都會
我們曾一起去學琴, 為的是要一起把最好的獻給神
後來希開始用舞蹈獻給神, 我覺得很美 =)

當我說要結婚的時候, 希第一個大叫, "我要當伴娘"
伴娘的位置她大小姐老早就訂了, 還說要把第一個當伴娘的機會給我
其他人結婚就找別人吧, 哈哈.....

希, 妳是我的家人, 謝謝妳在這段時間這麼愛我, 成為我在約明家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以及讓我在服事神的道路上, 有這麼一個屬靈的好夥伴。
我非常的愛妳, 希望妳在神的愛與恩典中, 越來越剛強, 越來越喜樂!


找一個時間我們一定要一起回台灣參加神大能, 妳知道的....哈哈!

我也很想妳 (熊抱), 等妳回來帶妳去吃車庫日本料理, 還有一堆人也要去, 就等妳了!


p.s 照片攝於新加坡鼎泰豐



1 comment:

小希 said...

哎哟~
看着都是夸我的话啊
怎么看得我眼泪汪汪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