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 2009

不是你 是神

今天早上靈修的時候, 在為等一下與小T見面禱告
忽然想到一句經文, 是我過去帶門徒碰到困難的時候, 神的一句很鼓勵很安慰的話

哥林多前書2:4-5 (合和本)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新譯本)

『我說的話、講的道,都不是用智慧的話語去說服別人,而是用聖靈和能力來證明,使你們信不是憑著人的智慧,而是憑著 神的能力。』

阿們!神所賜下的話多麼有能力與智慧

感謝主, 神的話再次地鼓勵我, 也提醒著我
我所說的話, 所分享的, 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聰明
因為我不是靠著自己的口才, 乃是靠著聖靈在我身上所顯明出來的能力

不是去說服, 而是去證明!!

願我所做的, 我所說的, 人因而相信, 不是看見我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
而是看見神的見證在我的生命中彰顯
感謝主再次的提醒我這個真理

以致於無論我站在哪裡, 說什麼話, 做什麼事, 我都能夠更謙卑
因為不是來自於我, 而是神藉著我這個器皿, 把祂的一切證明出來

讚美主, 榮耀主!

p.s. 跟大家推薦靈修的好音樂- 晨間默禱1-6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看起來新譯本不錯哦 ^^ 這麼多年來一直用合和本…看新譯本還有點不習慣…

加油!我覺得你很棒!你會成為一個很棒的leader的!

看你現在跟 aba 在找結婚的地方…

其實我時常在想,能為你打鼓的時間不多了…

很珍惜每次跟你練團的時間…

我覺得你今年的帶門徒會跟去年不一樣,會大放光彩的哦!

Jordan.W said...

謝謝區長的鼓勵!!上次您老人家講的一篇道給我的幫助很大,你不只是為我打鼓而已啦,我們是一起作戰的戰友,我也很珍惜這個團隊事奉

神祝福你今年的服事,滿有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