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09

好朋友們的尾牙聚

昨天我和Aba 去了他的好朋友Dave家, 有大概10幾個人在Dave家BBQ
這群人當中有一些人是Aba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而我也因為Aba, 認識了這群好友, 雖然我們常因為教會服事, 比較少和他們聚在一塊兒, 但大家只要有好玩好吃的, 絕不會忘記有我跟Aba 。
上次跟Dave提到我可能夏天牙齒要開刀, 想買冷氣機的事情
當時我只是隨口聊聊的, 沒想到Dave和Claire 逛街時就會順便幫我看一下哪裡有賣冷氣機, 哪裡有特價的, 然後就會馬上告訴Aba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感動啊!!
每次有特別聚會, Dave還有其他朋友們也會來支持, 幫我們拍照什麼的
希望你們能夠快快的加入基督愛的大家庭 =)

帥哥的回眸 XD

Dave和Paul特製的超厲害烤肉架- Prototype 1, 哈哈
羊肉串是買店裡串好的, 自己拿回來烤, 超級好吃!! 香腸是跟一位李媽媽買的, 一大條才一塊多, 便宜又好吃!!


趕流行, 最近大家很愛烤羊肉串


我又在吃羊肉串了, 我好愛, 老闆, 來個十根!!


Dave家特製沙拉, 很好吃
裡面大部分的菜都是Dave自己種的, 了不起耶~


Jing帶來的壽司, 很新鮮很好吃! 大概三分鐘就被搶光了!

再加上一個烤肉架, Prototype 2......XD

雙層烤肉架-Prototype 3, 加上長年未洗鐵板 囧


有人亂加二鍋頭, 火燒了拉 XD




希望很快的可以再和你們大家聚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