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9

我的消費卷呢?

看我弟開開心心的拿著消費券振興台灣經濟, 我很羨慕拉
消費券原來長得跟錢一樣喔, 台灣政府這麼做真是妙點 (笑)

想說, 我人在台灣還有戶口耶, 我的消費卷沒人領嗎? 還是我媽領走了...??如果我人在台灣的話, 肯定卯起來花, $3600 對一般人民來說還真不是小錢呢

Sean說得沒錯, 要花就花Made in Taiwan的東西啦
盼台灣再創經濟奇蹟!!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愛台灣就要買Made In Taiwan的東西啦,問問你媽有沒有幫你代領,代領的話要有委託書喔

Jim Wang said...

當然幫你領了阿! 全家領光光! 不過你應該沒機會花, 就讓媽幫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