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9

True Worshippers- Captivated


True Worshippers 是印尼的敬拜讚美團, 去年11月在新加坡Asia Conference 的時候有來,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印尼的敬拜團, 真的是不得了啊!!! 我們五個當場覺得, 他們領的敬拜真的太有恩膏了! 雖然歌曲都是第一次唱, 但卻很快的就能夠進入敬拜, 而且很感動
這個敬拜團由Sidney Mohede主領, 後來我們有去上他的"Dynamics of A Contemporary Worship Band" workshop, 講得很好, 領唱非常有恩膏, 很年輕就可以被神大大的使用

之前我在「改變我 改變世界」領的"屬天的喜樂" (大衛帳幕的榮耀-我相信神蹟), 原來是他們的!! 我很愛這首歌啊, 沒想到約書亞也翻唱了多首他們的歌。<屬天的喜樂、你是全能神、當我來敬拜你、更深認識你、何等愛你Shine Like Stars…>都是他們的經典歌曲

這次推出的【Captivated為神著迷】專輯,是他們在2007年於印尼雅加達的Senayan室內運動場所錄製的LIVE敬拜讚美演唱會

這張專輯我已經聽了兩個月了, 每次用他們的歌敬拜禱告, 都讓我非常的感動! 推薦給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