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9

運動好好 吃飽飽

今天和Vivian, Eva, 小T還有新來的兩姐妹, 何欣和何如一起去Boxhill sport center 打羽毛球, 流了好多汗, 有很好的運動和團契, 覺得好棒!
雖然場地冷氣壞掉, 非常的悶熱,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打完兩個小時的羽毛球 =)


這對從河北來的姐妹, 才來了一個禮拜, 是上個禮拜六我們在看運動會場地時巧遇的, 他們從小就是基督徒, 來到墨爾本之後, 爸媽正愁著要怎麼找教會呢!
沒想到就在運動場遇到了我們, 這一切都是神的美意, 感謝主 =)

運動完之後, Eva提議要吃大盤雞, 於是我就帶他們到Malvern 的老拓家 新疆餐館, 運動完大快朵頤真是太舒服了, 吃得好滿足阿!

首先, 第一道菜是新疆涼粉, 酸酸的, 還ok, 算是開胃小菜吧!


這就是遠近馳名的大盤雞拉, 也就是雞肉加一些青椒, 馬鈴薯和手工拉麵炒出來的, 味道頗重, 很好吃, 但吃久會膩, 我們三個很快就吃完了! Eva說這是小盤雞, 真正的大盤雞是無敵大盤的


新疆羊肉串, 5支$10, 一支兩塊勒, 好吃是好吃拉, 但我還是要說, 「劉家羊肉串」真的不輸這個!!!



這個是我每來必點的羊雜湯, 真的很好喝啊! 不過不敢吃內臟的人可能就沒辦法了


本來只有點那幾樣, 後來覺得好像還可以再吃, 就再點了這個羊肉捲餅, 也不錯吃, 只是餡料炒得有點油, 沒吃完還打包, 因為實在太飽


這樣的一個下午實在是太開心了, 運動完的感覺很舒服, 神清氣爽, 而且流了很多汗感覺皮膚有變好, 再加上能夠和親愛的族員, 姐妹們在一起, 簡直太美好
我跟Eva說好下禮拜一要去游泳耶, 誰要跟我們來?

我很推薦這家新疆餐館喔, 之前有開在Boxhill, 去吃了兩次, 之後搬家到Malvern我也吃了三四次了! 沒吃過新疆菜的可以來試試喔 =)



老拓家 馳名新疆小吃 正宗北方風味
19 Glenferri Road, Malvern VIC 3144 (Melway Ref: 59 B10)
9500 1919

1 comment:

小希 said...

姿心姐 我好想你啊~
明天要怎么过生日呢?
怕上网不方便 所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