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Happy Birthday + Happy 牛 year (愛情篇) 下


沒有想吃什麼大餐, 我們就去一家平價位日本料理, 說是平價位, 但我們點得不少, 所以吃起來也沒太便宜, 不過我們兩個都還算滿意喔 =)

Sakata 酒田屋 teppanyaki Japanese Restaurant


餐廳內一景- 壽司屋(做壽司的地方 XD)


壽司+生魚片綜合盤 (Main) $24, 我覺得有點貴, 鰻魚壽司是另外點的, 超級好吃!! 如果這個價位加上鰻魚壽司的話我覺得就Perfect了!


生牛肉沙拉, 蛋殼內是蛋黃液, 吃法是牛肉先沾了蛋汁之後, 再沾sauce吃, 這個好吃, 我很愛!! 牛肉很多片 XD



綜合天婦羅(Main), 裡面有炸蝦三尾, 地瓜, 南瓜, 大黃瓜, 魚片等, 這個也好吃!! 蝦很新鮮, 蔬菜類的也都好好吃, 超愛炸地瓜


Seafood YakiUdon 海鮮日式炒烏龍麵, 這個就還ok拉, 很普通


這些東西我跟Aba吃完剛剛好飽, 餐廳內也可吃鐵板燒和日式火鍋喔 =)
而且這家餐廳在Entertainment Book 裡面有, 位於Gold Card 的地方; 所以我們這樣總共便宜了快$20呢!
有Entertainment Book的人可以去吃一下拉 =p


你們一定想問我吃完飯之後去哪約會?!
哪有什麼約會啊! 我很累, 跟Aba回我家聊了一下天, 然後他就回家整理東西, 因為隔天要去維納斯島, 而我就昏睡去了 @_@, 哈哈.....

隔天還有一攤要趕, 很忙耶~ XD



Sakata 酒田屋 teppanyaki Japanese Restaurant
Shop 25, K-Mart Plaza Shopping centre (就在K-Mart旁邊)
(Blackburn Rd/Burwood Hwy)
Burwood East, VIC 3151
9886-60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