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09

不只是一起團契, 也可以一起漂亮

昨天和小T一起出去, 帶她去Deakin U報名IELTS
雖然歷經千辛, 因為我車停太遠, 結果我們爬山又涉水的才到報名處 XD
小T說, Deakin 少蓋很多樓梯, 哈哈
有很多山坡路是怎樣啊! 很累..... 囧
好吧, 我一直以為這學校小, 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

然後我們去Yuki那裏剪頭髮, 我們兩個都剪了自己很滿意的髮型
雖然到後來真的很想睡, 小T被剪快睡著, 我在旁邊等得也快昏過去 @@

Before-頭髮快炸開, 蓬鬆無型


((( 剪髮過程))) 可愛的Yuki髮型師出現了!!


這是我, 已經剪完, 在"settle" (造型)了


Tammy已經剪完, 在做最後的確認 (確認什麼? 誤)


After- 氣質古典美女一枚

是不是變得清爽又俐落!


開心的呢~(我忘了拍正面照了...囧) 她很滿意


這是我的髮型 (怎麼很像八爪章魚 XD)


是Yuki幫我撥好才拍照的喔 =) 我喜番

剪髮之後我們在Chapel St. 小逛了一下, 之後去Clayton 吃韓國菜
吃飯當中, 我和小T分享了許多
小T是個很有親和力, 很好相處的人, 對於族長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話, 她也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基本上是沒問題, 一直跟我點點頭, 嗯嗯嗯的, 很乖, 哈~
不過無論如何, 我感謝神讓我可以如此服事
我相信神已經把福音的種子放在她的心裡
我會等待它長大的!!

最後, 推薦一下這家hair salon, 日本人開的, 一定要找Yuki喔
她很會剪, 人也很nice, 我給她剪三次了
也介紹很多姐妹們去剪囉!
當初是小Mandy介紹的 (Mandy, 我知道你會看到, 哈哈)
謝謝你!!


Stairs Hair Salon (Yuki)
98278033
1F, 169 Toorak Rd. South Yarra, VIC 3141
(South Yarra station 一出來左手邊巷子, 一進去就會看到)

洗+剪 $55
洗+剪+染髮 $約120 (以頭髮長度為標準)

請先預約喔, Yuki不是每天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