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我願意嗎?

在家裡躲了一個早上, 家裡溫度大概比外面低10度
下午去買菜, 外面的天氣熱得像世界末日一樣
在開車的時候, 我在想

今天如果要去外面發福音單張
我會去嗎?
今天如果參加特會, 要在外面排隊
我願意嗎?

我猶豫了.....

我開始想到一些問題
太熱了, 皮膚會過敏
我會曬黑
站在外面怎麼受得了, 會中暑
一定不會有人理我
這麼熱要怎麼傳福音, 講話都講不清楚吧
等等等

如果今天在家裡舒舒服服的打電話給族員, 這樣又有什麼不同?

歸納下來, 我體貼自己的肉體勝過傳福音的重要性, 對吧?!

我怎麼沒想到
一個人的生命如果沒得到改變會怎樣?
他如果永遠都不認識耶穌, 就這樣死去怎麼辦?
將來去天上怎麼跟上帝交代?

求神憐憫, 讓我能夠更多的被操練, 把神國的事看為重, 看到靈魂的需要, 而不是只看到自己的需要, 包括屬世的, 還有屬靈的; 或許如果今天要去排隊參加特會, 天氣再熱我都願意, 因為我想遇見神。可是如果換做是傳福音呢? 我是否也願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