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 2009

Hogs Breath Cafe

禮拜六的下午難得和Aba忙裡偷閒, 剛好一月份又拿到Hogs Breath Cafe的免費coupon, 因為我生日, 又是他們的VIP, 所以趁著1/31這天趕快用掉。

這家餐廳以牛排著名, 除了必點牛排外, 也是有其他像是漢堡、pork ribs, 以及其他西餐可點。不過我每次來都是點牛排吃, 既然已經是VIP, 表示已經來了六次以上了!!
用餐六次以上即可變成VIP, 每次個人點餐有25% off 喔, 想去吃的人可以來跟我和Aba借卡。但此折扣只限於持卡者囉! 也就是說如果有帶親戚朋友的, 也無法有折扣。

他家的牛排我覺得還不錯, 但有時候會誤碰地雷, 吃到烤太over的肉, Aba就曾有過一次經驗, 也就是他生日那次, 也是拿到免費券, 結果吃到很難吃的牛排。
在那之後, 我們就不是很想來, 但因為我又拿到免費券, 只好又來了。

不過這次沒讓我們失望, 這次點的牛排實在太好吃了!!
非常的嫩而且帶筋, 極品!
我們吃牛排通常都點medium (五分熟), 我覺得剛剛好喔!

紅色野豬牛排館 (誤...


這是menu上的牛排菜單, 這次我跟Aba點的是Garlic Prawn Prime Rib Steak, 最貴的, 不過也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前菜- Classic Potato Skin (有不同口味), 是我一直以來很愛吃的美式前菜, 馬鈴薯皮烤得酥酥的, 裡面放Cheese, 碎培根, 再加上sour cream, 很好吃啊!! 我覺得所有美式餐廳裡的potato skin都差不多拉, 這家的和Friday的吃起來也差不多, 要不是因為有免費券, 不會點這個, 因為太貴, 這樣四個小東西要 $12 囧 (台灣Cosco 有在賣一大包自己回家烤的, 一樣好吃)


Garlic Prawn Prime Rib, 無骨牛肋排, 牛身上最好吃的部位, 還帶筋, 非常的嫩! 此餐可搭配蔬菜或者沙拉, 薯條或者馬鈴薯泥。有分Traditional cut (普通size) or Mega cut (大size)


切開....裡面是粉紅色的, 烤得剛剛好, 還帶點筋, 非常好吃!!

注意: 任何醬汁, 包括牛排醬或者番茄醬都要加錢, 而且很貴, 如果點這道Garlic Prawn口味的話, 可直接沾上面的白汁, 就不用另外點牛排醬了, 一舉兩得!

吃牛排小知識:
* 全生 (Raw) :完全未經烹煮的生肉,這種做法只會用在某些菜式例如韃靼牛肉或生牛肉沙拉上
* 一分熟 (Rare) :僅是牛排的表面煎熟呈褐色,內裡的肉微暖,呈血紅色。一刀切下, 應該還會有點血水流出.
* 三分熟 (Medium-Rare):牛排表面呈褐色,中間的肉溫暖並呈紅色。
* 五分熟 (Medium):牛排外圍呈褐色,內裡的肉以粉紅色為主,中心部份仍見一絲絲血紅色。* 七分熟 (Medium-Well):牛排內裡的肉大多是褐色也熟了,中心部份則為粉紅色。
* 全熟 (Well-Done): 牛排呈現完全熟了,並稍微烤焦。

這家店生意很好, 如果沒預約, 都要等個至少20分鐘以上喔!
這家餐廳在Entertainment Book 裡有coupon喔!



Hogs Breath Cafe
699 Warrigal Road
Chadstone VIC 3148
9568 8322

Web: http://www.hogsbreath.com.au/index.html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吃到VIP了喔 會不會太牛阿

那裏還不錯吃

有機會再跟妳們借卡

Jordan.W said...

哈哈...不知不覺就拿VIP了,我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