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09

愛你的100件事♥

在情人節的前夕
給Aba- 愛你的100件事

我喜歡你在外面的時候, 一定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每次稱讚我做的菜
我喜歡你一天到晚跟我說"我好愛你" ♥
我喜歡你在開車的時候一定會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喊我"Boo Boo"
我喜歡你跟你媽說我很可愛
我喜歡你大大的肚子, 因為抱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你會注意我的打扮, 然後稱讚我
我喜歡你每次我在車上喝水的時候, 你會把車停下來或開慢一點
我喜歡你買裝化妝品的小盒子給我
我喜歡你常常跟別人誇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 (((也還好吧?)))
我喜歡你在我家就問我有沒有煮綠豆湯
我喜歡你噴的香水
我喜歡你每次吃我做的菜都吃好多
我喜歡你彈吉他的樣子
我喜歡你稱讚我琴彈得越來越好
我喜歡你買給我的大電腦螢幕
我喜歡你說以後你要給我住很舒服的房子
我喜歡你做給我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我喜歡你買給我的第一件洋裝 (((雖然還沒穿過 = =)))
我喜歡你買給我的鋼琴椅 ((昨天被你坐壞了 囧)))
我喜歡你說我很會化妝
我喜歡你買了DV之後很愛拍我
我喜歡你不介意我戴牙套
我喜歡你不介意我皮膚不夠白 (((其實一天到晚都說我黑))
我喜歡你叫我不要亂花錢
我喜歡你對你爸媽很孝順
我喜歡你裝音響的樣子
我喜歡你一個大個子還跟我撒嬌的樣子
我喜歡你每次一定要幫我提東西
我喜歡你摸摸我的頭哄我的時候
我喜歡你愛我, 也愛我的教會
我喜歡你每次我想吃什麼就讓我吃
我喜歡你下載很多電影要跟我一起看
我喜歡你的聲音
我喜歡你拿衣服來我家叫我幫你洗
我喜歡你隨時隨地都會想到我
我喜歡你不介意我在你面前放屁 (((噗.....)))
我喜歡你喜歡我戴的耳環
我喜歡你對我的朋友也很好
我喜歡你跟我說要存錢結婚
我喜歡你叫我幫你敷臉
我喜歡你為了我, 什麼事都願意做
我喜歡你因為我爸媽買東西給你而開心
我喜歡你說我輪廓很深 (((哪裡深了啊?)))
我喜歡你對我弟很好
我喜歡你很實際
我喜歡你不會亂花錢
我喜歡你好奇我跟誰講電話
我喜歡你在我生氣的時候, 你還是能夠輕聲細語的跟我講話
我喜歡跟你一起做蔥油餅
我喜歡你說我做的鹹酥雞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我喜歡你陪我逛街
我喜歡你喜歡我的長頭髮, 不讓我剪短
我喜歡你答應我要減肥 XD
我喜歡你一天到晚誇我漂亮 = =
我喜歡你每天下班都會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你在你受委屈的時候嘟嘴巴
我喜歡你不喜歡買花 (((..............
我喜歡你不買花是因為浪費
我喜歡你每次都會幫我洗碗、倒垃圾
我喜歡你很容易滿足
我喜歡你很會甜言蜜語
我喜歡你跟我一樣喜歡音樂
我喜歡你幫我洗車
我喜歡你說我很有眼光
我喜歡你每次都要把我介紹給你朋友
我喜歡你很認真在修電腦的樣子
我喜歡你幫我的族員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喜歡你每次都要我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喜歡你說我有沒有化妝都很漂亮 @@
我喜歡你認真看著我的表情
我喜歡你幫我戴項鍊
我喜歡你幫我提包包
我喜歡跟你一起讀經禱告
我喜歡你為了我改變很多
我喜歡你當我拿便當去給你的時候, 你驚喜的表情
我喜歡你很有想法
我喜歡你穿我買給你的衣服, 然後到處去炫耀
我喜歡你的大手, 很厚, 很溫暖
我喜歡你教人彈吉他的樣子
我喜歡你喜歡我身上噴的香水
我喜歡你說我髮質很好 ^////^ (((最近變差了 囧)))
我喜歡你幫我整理家裡
我喜歡你會陪我一起載人回家
我喜歡吃你做的菜
我喜歡跟你一起寫歌
我喜歡你不介意我沒有幫你計畫過生日 (((其實一直懷恨在心......
我喜歡你念我開車開太快
我喜歡你說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我喜歡你一直跟我求婚
我喜歡你每次有什麼事情都是第一個跟我分享
我喜歡你說我做的蔥油餅很好吃
我喜歡你每次都包容我的脾氣
我喜歡你幫我穿鞋子
我喜歡你是一個常說對不起的人
我喜歡你看我笑的時候, 你也會跟著笑
我喜歡你說我買的東西很好用
我喜歡你幫我曬衣服
我喜歡你會一直陪我, 等我做完我的事情

Babe, I love you, Happy Valentine's Day ♥

1 comment:

Abraham said...

太感動了!(嗚嗚嗚!)愛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