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09

Aba打球日

每個禮拜一是Aba固定籃球比賽的日子
我一直都很少去看他打球, 偶爾拉
所以他一直會碎念什麼, 別人的女朋友都會在場外加油
他都沒有之類的....

這天是因為剛好晚上要開會, 所以先去看他打球
噗...被發現了!

沒有拉, 其實我很喜歡看Aba打球的
只是通常禮拜一晚上我會比較想待在家休息
我到了以後, Aba很快的進了一球
不過這場是輸了拉....但他們大家都打得很好!





橘色球衣真的不怎麼好看啊.....(((噗..
本來是黑色球衣的, 但因為這場對方也穿深色
他們只好換成螢光橘球衣......囧

我喜歡會打籃球的熱血男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