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09

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因為已經呈現老夫老妻狀態, 所以也沒有想要怎麼慶祝
反正免不了就是去吃個晚餐, 裝一下浪漫

去了Aba同事堂姐開的餐廳, 位於Albert Park附近
聽說有在Melbourne food guide上
這家是西式的中式餐廳(好繞舌 XD), 也就是假西餐, 真中餐
因為根本就只是吃個中餐, 要搞得很麻煩, 然後吃很久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是怎樣 =_=

菜色也就普通, 一大堆炸的, 還有老外最喜歡的糖醋口味料理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六點多, 只有一桌,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而且叫外賣的人非常多
不過從頭到尾只有我跟Aba兩個中國人
外國人很愛吃這家呀~
對我們來說, 就真的很普通, 以後不會花西餐的錢來吃中餐了拉

老外的英文中餐菜單我們實在懶得看, 就乾脆點了兩個裡面有Peking Duck (北京烤鴨)的套餐, 一人$59, 然後我帶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吃烤鴨
烤鴨是第四道菜吧, 服務生就用了一個超級大的長碟子, 邊邊弄點擺飾什麼的, 然後裡面放兩塊鴨肉,注意!!是兩小塊鴨肉, 跟你去外面吃燒鴨那種切成一塊一塊大小差不多
然後就用根蔥加上甜麵醬然後用兩片麵皮包起來
嗯....這就是老娘今晚的北京烤鴨大餐!!
很....!!! (怒)

你們可看圖~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願一道一道的介紹菜
還有生菜包、 炸魷魚、炒飯等等
乾脆全部讓你們一次看完, 因為就那樣......(攤手)
主菜是那盤什麼酸辣炒蝦子豆莢的(整個亂取名, 很敷衍)
然後邊吃還邊念"配個白飯比較好"......囧

基本上西餐就這樣啊, 重服務還有精緻, 但是吃起來就那樣
更何況是我們熟悉到不行的中華料理
不過服務真的是很好!

結果最令我滿意的竟然是, 甜點-炸香蕉
外皮酥脆但不膩, 裡面是很久沒吃到的香蕉 (泣....
而且令我想到新加坡的炸香蕉, 是新加坡很有名的一道小吃
但熱量很高就是了


我第一次用我相機的黑白模式耶~酷!


我喜歡這張, 很有fu



哈, 大家這個隨便看拉, 今天不會一一介紹, 左下就是我喜歡的炸香蕉配冰淇淋, 右上就是令人傻眼的北京烤鴨


吃飽飯後, 我們去St. Kilda海邊, Aba想用他新腳架攝影
我穿高跟鞋耶, 當然不會下去了!
然後路邊停車要三塊錢(這年頭連這點錢都要省的), 所以我們就在路邊邊顧車邊拍, 一樣是超冷的風, 我晃了一下就躲回車上了!


後面那個人很忙, 我完全沒理他, 自己玩我的美肌自拍


海風大得勒~風兒吹亂了我的髮 XD


風在吹, 風在吹, 怎麼覺得我們被吹得有種蒼老的感覺 (噗~) Aba曬傷過後變黑了!


Aba這次有做卡片給我, 第二次自己做, 做到早上四點
經濟不景氣啊~哈哈哈


左下是Aba做的卡片和送的一朵小花 (唱)
上面是我送的卡片, 我覺得很可愛

右下只是為了要湊滿第四格用的, 我兒子拉



Aba每次看我寫的卡片, 一定要痛哭一下的, 哈哈
他學我寫100件事, 哼....()

剛剛Phyllis跟我說他跟Scott情人節去吃勇記, 然後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他?! 哈哈....不會奇怪啊! 上次Aba生日我們去吃food court勒 (((噗......
反正天天在一起就是情人節, 哪有差去哪裡吃啊!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好了!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