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eb 2009

新朋友一起上精兵+逛夜市

(((很沒創意的標題, 我詞窮了)))

今天去Irene家, Tammy包水餃給我們吃
我真的很以我們家Tammy為榮, 一個小女子是要怎樣, 為什麼這麼有才華?! 連水餃都包這麼漂亮 (忘記拍照給你們看), 煎餃也弄得很好吃, 真是才華洋溢!
我們要一起開店拉!!

之後我們去City接兩名新的台灣背包客, Pauline和雅菲, 帶他們一起去精兵, 上完課後的反應很好, 覺得這樣的訓練很輕鬆, 對他們來說也是認識神的一種方式。
雖然還未很深的和他們聊信仰, 但禮拜五和禮拜天他們都會來聚會, 盼望會有更深的交談。
Pauline和雅菲兩人都很好相處, 我們大家聊得很開心, 又帶他們去Victoria market, 五個台灣女生聚在一起, 超多話好講的 =]

前左: 雅菲, 來自台灣台南 後左: Pauline, 來自台灣桃園 (我最近一直走髮哭+素顏+眼鏡路線...囧, 沒辦法, 這樣比較涼)


Tammy, 你是很好的玩樂咖和好姐妹, 但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服事, 成為我們的屬靈夥伴 =)


這屆的精兵很棒, 我今天第一次去, 真的覺得現在的精兵壓力比較大, 但是就像牧師說的, 給你們的比以前的都還要精華!你們是幸福的一群~
希望服事起來更專業, 更厲害!
我們期待你們的表現~加油!!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覺得你帶家族還有領詩,都越來越棒!隨著時間越來越近,越捨不得你…

希望能夠多為你打鼓 ^^

Jordan.W said...

謝謝區長大大的肯定與鼓勵!

我也很捨不得大家,所以一直不想面對啊~

Gugu said...

墨爾本46.4℃!!
這是我打開奇摩看到的頭條,
就來關心一下!
這樣的溫度是炭烤人肉嘛?
應該是需要喝摩斯蒟蒻飲的時候~~
我很有心的去申請帳號,因為沒帳號不能留言哈哈
你的唱片最近會寄給你,住址沒變吧!?

Gugu said...

“墨爾本飆46.4℃高溫 打破150年紀錄"

這是我剛打開奇摩首頁看到的新聞,
這不就是炭烤人肉嘛?
很需要來杯摩斯蒟弱飲!
你的CD過幾天會寄給你!
住址沒變吧?
為了留言還很有心的去申請帳號哈哈

Jordan.W said...

親愛的~沒想到為了我去申請帳號!!太感動了拉~
地址沒變啊!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