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09

和你們一起作戰的感覺真好!

20/2/2009 REW發傳單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REW發傳單
看到越來越多的族長願意加入在這當中, 真的很感動
重點不是有多少族長加入
而是看到大家同心的在一件事情上的付出
一起看見這世代靈魂的需要

對我來說

雖然要很早起
雖然要買hungry jack當早餐 (還是吃了...)
雖然要開一段路程
雖然要捨棄睡午覺的時間 (囧)
雖然結束之後還有事工要忙
雖然之後還有禱告會
雖然一整天下來累到不行, 隔天還要早起去義賣會

但是 我仍然願意

Because He is worthy!!
因為無論我做什麼, 我的眼光單單定睛在神的身上
只有耶穌配得我們如此服事!!
既然耶穌為了我們釘上十字架, 我們這麼做又算得了什麼!

基督徒的生命就是可以如此的精彩!!


最近看到何欣的生命慢慢的在改變, 我很感動
從一個沒有自信, 習慣於一成不變, 甚至不想改變的孩子
到一個願意跨越難關, 向別人開口傳福音, 邀請人來教會的精兵

即使他現在還是會退縮的說: 我做得不好
但在我這個族長的眼裡看來, 她棒得不得了!

我想耶穌也是這麼看我們的吧!
祂一定會說:孩子, 你做得真好, 我喜悅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儘管去做吧!因為我與你同在。
對阿! 耶穌與我們同在, 還有什麼好怕的


1/3/2009 何欣要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求耶穌的寶血遮蓋她, 堅固她的信心
她要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一個勇敢得勝的基督徒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