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08

ok...I am too outdated

昨天太無聊, 就上了一下face book, 我第一次上去耶
嗯....其實應該不是第一次, 因為之前有註冊過我自己都忘了
所以這次應該是第二次, 但我是第一次真的進去看了一下

Face Book是什麼東西啊!!!! (吼)

一進去就一大堆friend requests, invitation, etc
都不知道是什麼, 亂按一通
點人家的網頁進去看也看無, 不過我也懶得看
會不會太複雜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太outdated了 (攤手)
我還停留在friendster階段, 不過friendster真的是太無聊的東西, 可以丟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
...
.....唉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寫新加坡的事啦…想聽很久了耶 ^^

小希 said...

唉喲 比我好啦
我到現在都還沒進過facebook啊
那又怎樣嘛 又不會少一公斤肉。。。

Jordan.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rdan.W said...

哈哈,對啊,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怎麼用哩
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