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8

沒什麼好說的掏金鎮 (雜)

上個禮拜三和大夥兒去了掏金鎮 Sovereign Hill, 早上六點起床....@@
本來聽到出發的時間有點無法接受, 後來想說還是出去走走吧, 不然人要發霉了
我們坐八點多的V-line到Ballarat, 共花一個半小時, 然後再坐約十分鐘的bus 到掏金鎮, 一整天不管是坐V-line, bus, train, 或者tram 只要$20!! 太划算了!!

哈哈, 最妙的是, 我們遇到海嘯耶!! 不是那個tsunami拉..是一個叫"海嘯"的朋友 囧
海嘯剛好在帶團, 我們正好在入口遇到他
本來一張票要30幾塊喔, 海嘯幫我們買只要$14一個人, 比我們用entertainment book 的coupon還便宜!! 感謝主!! 真是太謝謝海嘯了!
因為他們是旅遊團, 所以有派一個裡面的導遊幫他們解說, 而且可以帶進去金礦山裡, 一般遊客如果不是跟團的話, 是無法進去那個金礦山的
托海嘯的福, 我們就跟著他們一起進去金礦山了! 也就是以前工人採礦的地方, 有重新改建過以方便遊客參觀, 這是我覺得去了還蠻值得的地方, 因為可以了解到從前採礦工人的生活, 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採金礦, 這當中有什麼值得省思的地方, 導遊小姐講解的很清楚, 可以從中了解一些知識

去採礦區的時候, 還坐了很像雲霄飛車的車子下去很深的採礦區, 底下可是很黑又潮濕的地方, 只有一點點的燈, 以前的工人在那底下採礦的時候, 可是在高溫35度, 濕度90% 的地方工作耶!! 很可怕....但為了自己的發財夢, 即使這麼辛苦都還是要做!

我們還有去砂裡掏金, 我坐在旁邊納涼拉, 他們有撈到金喔~小小, 閃閃的, 還有去看他們做金子, 蠻厲害的 XD (敷衍)

玩到後來很想睡, 因為太早起床, 而且講真的, 有點無聊拉
沒去過的人, 還是可以去拉, 但一生就去這麼一次就夠了! 補充一下知識
反正後來就很無聊又很累阿, 想趕快回到墨爾本city, 哈哈
一直催大家趕公車, 因為要趕著坐3:58pm的 V-line, 趕不到就要坐五點多的拉, 我才不要...
在掏金鎮沒東西吃, 一直在吃麵包, 還有那裏的fast food, 大家一心就想著要衝回墨爾本吃熱的, 然後忽然好想吃火鍋!!! 到city之後, 我們就衝去吃小尾羊了!!
吃超級飽, 叫了十幾盤的肉, 後來還吃甜點, 超飽, 心滿意足
果然我還是適合都市阿!!! (轉圈) 哈哈.....

喔對, 忘記講到晏純拉, 很久沒看到他拉, 沒什麼變, 好像瘦了點
他快回台灣當兵了, 所以這次他跟我們一起出來玩兒
去吃小尾羊才發現, 他真的很會吃!! 還是個瘦子!!
哈哈哈哈....我想到Irene叫人家"晏純蛋", 超好笑
OS: 是鵪鶉蛋 ok...

之後又去找Sean, 我第一次去他家耶, 超級高級的是怎樣
剛好他們家樓下在辦BBQ, 我看都是好野人
然後Sean說, 因為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 所以垃圾桶裡都可以找到值錢的東西
他有撿過LCD, 還有其他甚麼東西我忘了
那天他去倒垃圾還給我去翻垃圾桶......囧

Sean那天炸鹹酥雞給我們吃喔, 超級感動的, 我吃很多塊
然後又在他家看娛樂百分百, 全民大悶鍋, 康熙來了還有小叮噹, 哈哈哈
我還認識了Ethan 的狗, Mira....囧 (I know I know...牠就叫Mira)
是隻過動兒, 超級活潑

喔對, 我那天一整天都坐車耶, 沒開車喔.....(有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難得嘛......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