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 2008

新加坡之旅- Day 1 (上)

期待已久的新加坡之旅- Asia Conference 2008 真的來了拉!!!

今天 (17th of Nov) 我們還是依照慣例去基甸參加訓練, 希望在離開Mel之前還能聽到牧師的教導, 以及大家給我們的祝福禱告, 還有臨走前師母煮得香噴噴的愛心沙茶拌麵, 我還連嗑了兩碗, 真是美味~

大約10:30pm左右, Aba就來接我們了
我們四個人大概有六七個大大小小的箱子和包包, 就這樣塞進了Aba超大的後車廂 (Aba是收納王)
本來我弟和sean要一起送的, 現在也用不著了

到了機場, 果然阿~一大堆人在排隊, 而我們四個就很輕鬆的從 "online check in" 的地方進去, 不到兩分鐘就拿好boarding pass了
(謎: 為什麼大家不要online check in 就好, 根本不用排隊阿! 一直以來令人不解的一件事)


凌晨飛的飛機真不是普通的累, 邊看電影邊睡覺, 然後又聞著飛機上特有的食物味, 真的很想吐~
連續好幾天都很早起床, 現在又上了飛機果然太操
趁還有點精神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再看了一遍有中文字幕的"The Dark Knight",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
Irene一直說要看, 但太累, 看沒幾分鐘已經整個人昏過去~
聽說坐在另外一頭的希希和Eva兩個也是昏睡

漫長的八九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總算到了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機場太大, 我們先要去換錢, 然後去買電話卡, 然後找雅惠
在尋找雅惠的過程當中, 還是不忘在美珍香肉乾店吃了兩口豬肉乾.....囧

新加坡當地很有名的"美珍香豬肉乾", 到處都有

後來歷經千辛之後, 總算在某個噴水池旁找到了雅惠, 馬上給了雅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是辛苦她了, 在機場等了我們好幾個小時~

出了機場, 搭了兩台taxi 要到我們住的飯店 "Summer View Hotel" in Bugis, 一路上真的又讓我見識到新加坡的厲害阿! 兩年沒回來, 又變了很多~
每次回到新加坡, 我一定要說一下, 新加坡真的很乾淨, 城市規劃得很好, 很漂亮!
要不是因為一年只有夏天, 我真的願意住在新加坡

機場到飯店很快, 大概只花了15分鐘吧!
Check in之後很想趕快回房間洗澡刷牙, 順便睡一下
但因為才七八點, 上一個旅客還沒離開, 我們只好把行李留下, 出去晃一下找東西吃, 累到不行的五個人看到食物精神就來了!!
還好飯店附近很方便, 走路不到10分鐘就有很多吃的地方
我們就去Bugis的巴剎 (也就是新加坡當地的菜市場)

裡面很多小吃, 但環境真的......又熱又悶又黏, 吃得汗流浹背
可能我們太餓了, 又好久沒吃到真正正統華人小吃, 一直猛誇好吃
我點了以前在新加坡就愛的肉剉面和魚圓湯, 還有home made的薏米水喔~降火降火

肉剉麵(有點像肉燥麵)+魚圓湯, 使用的麵是新加坡人常吃的"麵薄", 其實就是港式的全蛋麵拉

Home made薏米水, 是我在新加坡飲料界裡的最愛, 美白又退火, 又不會甜

飲料足飯飽之後, 還沒到時間, 我們只好去Bugis裡面的mall晃, 但店都還沒開, 我們幾個只好在那裏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囧




這是我們在新加坡看到的第一顆聖誕樹(歪的), 之後陸陸續續, 特別在city, 有超多的聖誕樹
新加坡過節很有氣氛耶~到處都布置得很漂亮!!

拍這個是因為, 我一看到就下定決心要去吃!! 每次吃麥當當早餐都吃不飽, 這下子有MEGA的耶, 那當然要去吃一下拉, 嘿嘿~ 我之後就有去吃~真的好好吃喔! 比Mel的好吃!!


下集待續.....



3 comments:

小希 said...

哇塞 沒講巴剎里的那個味道呢
那叫一個勁爆哇~

Jordan.W said...

哈哈,對吼~根本就是在吃BBQ..

Unknown said...

多寫呀 ^^ 很想知道特會的收穫…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