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 2008

回來後的一個禮拜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懶了! 原來blogger不是那個好當
今天被人家提醒blog該update一下..... =_=

從新加坡回來到現在一個禮拜了, 除了時差 (三個小時也是有差的好嗎)
我回來起床和睡覺根本就是follow新加坡的時間
直到最近這兩天在忙才調回來

現在腦袋好像可以開始思考了~我會盡量寫一下conference的事情
再不寫我要忘記了拉

回來Mel之後好不習慣, 看到什麼食物都沒胃口, 想念新加坡的食物拉.....
去Chadstone也很不想逛, 有什麼好逛的, 還我新加坡便宜貨!!!

現在放暑假好閒, 準備開始找工作了
對於一個已經25歲, 阿又沒工作經驗的人, 真的會笑掉人家大牙兒
所以我真的真的要去工作了!!希望上帝為我預備一個part time job, 基本上沒有太大要求, 只要不要做餐廳服務生就可以....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Mandy和Ivan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新婚快樂阿!!



雖然一大早九點就到牧師家幫Mandy梳妝打扮, 七點起床的時候真的超累~
但開始化妝之後, 竟然一直精神到晚餐吃飽之後, 感謝主!
可能是太為他們高興, 再加上本姑娘對於今天的"作品"頗有成就感 (轉圈)





謝謝Mandy不嫌棄我的"手藝", 你和爸爸媽媽給我很大的鼓勵!! 還有, 你今天真的太美了!! (灑花)


結束之後和Aba爸媽一起去吃Smoken Joe's, 四個人用了兩張coupon, 只花了兩份套餐的錢, 吃得很飽, 很好吃, 很開心, 但吃完也很睏.....真的有累到

大家今天辛苦了!
今天又讓我見識到約明辦婚禮的厲害, 真是一場比一場專業阿!

去睡了....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