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08

我回來了拉....

從新加坡回來了拉.....照片多到不行, 腦袋裡現在太多東西, 要整理一下

Praise my Lord!! 這次真是靈魂體都得飽足, 雖然回來前兩天生了大病, 不過還是覺得感恩, 還好在特會的時候身體都還健康, 呵呵~

新加坡好熱, 喔不....是又冷又熱, 戶外悶熱, 室內冷氣開超強是怎樣
原來我離開了這麼久早就不習慣了....... =(
新加坡真的太多好逛了拉, 雖然還是不能跟台灣比, 但比起Melbourne還是好了一百倍吧! 還有, 套一句葦葦說的話, "好漂釀!" =)
新加坡好漂亮, 一年比一年厲害拉, 規劃太好了!!

除了19-23 號參加特會之外, 我們都在吃跟玩還有買.......((是廢話吧......囧)))
還有我躺了快20個小時, 發了兩次燒
謝謝希幫我煮開水, 幫我蓋被子, 謝謝Irene和雅惠買維他命C, 洋蔘菊花茶, 還有粥給我

喔對了, 我們有吃黑胡椒螃蟹喔, 哈哈
大家一直很關心, 走之前一直叫我們一定要吃啊!
以前住新加坡也沒吃過......=_=
不過吃了有人烙賽, 還有一直打嗝, 怪怪的.........XD

Anyway.....這次滿載而歸啊! 大開眼界~我相信這次的特會還有旅行, 神真的擴張了我們的帳幕, 感謝主!! 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