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08

前言- Asia Conference 2008 in Singapore

The latest updated conference schedule

明天晚上就要飛新加坡, 和我的好姐妹們~真是太令人開心!!
台灣的雅惠也會到新加坡來跟我們會合, 好久沒看到她了!! 很想她
我們已經期待好幾個月了 !! 除了可以和好姐妹們一起到外地旅遊, 還可以一起享受神同在的恩膏聚會,令我非常興奮!!


這次去重點是參加Asia Conference 2008, 是City Harvest Church舉辦的第一屆系列特會
而且是免費的票, 只需register就可以了! 還有許多的課程可參加
非常渴慕聖靈再次的拜訪, 渴慕神的聲音, 渴慕神的同在

這也是第一次我們一起參加這種大型的特會
以往在墨爾本的聚會裡, 我們都擔任同工的角色, 除了在主日的崇拜之外
也未曾有過如此放鬆的心情和大家一起聚會
重點不是有好幾個大牧師要來, 重點是我們在那裏要一起 遇見神
一起敬拜, 一起呼喊, 一起流淚, 一起禱告, 一起聽講道, 一起領受恩膏
何等的美!!

希望在十天回來之後, 可以有很多的經歷和大家分享

我會分成[特會篇] 和 [旅遊篇]拉... 先預告一下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超羨慕的 ^^ 期待你的分享哦…

Unknown said...

哇 原來這個blog是gamilㄉ
我是聯會幹事啦 嘿哈哈哈哈ㄏ嗨咳咳咳

親愛的 咱們好好去吃新加坡螃蟹吧

ㄚㄚ 阿 城市豐收教會 我真的要來了
期待兩年的人<-------

^Q^

Unknown said...

大姐呀…超期待聽你們的分享的呀…快點上來pos一點東西吧…給個康牧師的照片也好…要不然來張螃蟹的照片也好…

irene有沒有幫我買到我要的cd?快回呀…

Unknown said...

最近怎麼樣?都沒有你們四個人的消息?趕快發消息哦!

Jim Wang said...

據可靠消息, 他們正前往夜間動物園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