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08

Laksa King

((先說,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 不會加太多哩哩叩叩的話, 只會講好吃或不好吃)) =p

這是前兩個禮拜和aba, Jim一起去吃的
之前早聽說每天都大排長龍, 就連weekday晚上九點多了還一大堆人在排隊
聽這家名字就知道, Laksa就是他們家的招牌,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就先來碗Laksa再說~吃Laksa準不會錯, 不懂馬來話的人, 就點一些自己看得懂的囉~ 像是Chicken rice ?

只要住過新加坡的人就知道, Laksa一直是很多人的愛~ 也是我的愛阿!
濃濃的分不清是curry和椰漿混合的湯(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啦~)
再加上星馬印特色的配料, 魚餅. 豆芽菜等等

不過當然, 這家Laksa King裡面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 那天我就點了蝦麵(戴牙套無法吃curry阿~), 還有炒空心菜 (正確菜名是馬來話, 我弟比較熟......囧), 都超好吃!!!

好啦, 說這麼多, 趕快來看照片吧~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Curry Laksa啊!!當天我們叫的是Seafood Laksa, 料多實在, 海鮮不錯多, 還有我最愛的油豆腐, 麵是混合米粉和福建麵~我有小嘗了一口拉, 很讚很讚!! 怎麼覺得乍看之下很像日本拉麵.....XD

這就是"蝦醬炒空心菜", 超級好吃!!! 空心菜很嫩, 加上濃郁的芡汁, 真的很好吃阿, 我一直狂吃, 大推!!


嘿~這就是我點的"Har Mee" (蝦麵), 湯頭也是一流的, 裡面有幾支蝦, 還有我最愛的蛋, 湯頭非常的濃郁, 但不腥. 曾經吃過蝦味太重的蝦麵, 不過這個很棒, 也是大推阿!!

最後點了個甜點"Ice Kacang", 厚~講到這個我就氣啊~客人阿你們看看, 這哪是什麼Ice Kacang, 不只縮水還仿冒!! 人家真正的Ice Kacang堆得跟山一樣高, 而且是三色的, 漂亮得很~ "頭家阿~虧你們的菜做這麼好吃, 竟然在最後給我漏氣!!" 而且一碗要五塊澳幣!! 我們看到菜單還想說, "嗯~這一定很大碗, 叫一碗一起吃就好了", ㄚ結果給我來這樣一小碗......雖然還是好吃拉, 但這未免也.......不知道什麼是Ice Kacang的google一下, 是很有名的冰品, 也是我的愛阿~






我們吃得很開心, 餐廳是透明玻璃的, 邊吃邊看到, 外面都是大排長龍的人阿!! 所以都要提早預約位子~或者你要外帶也可以!!
除了Ice Kacang讓我失望之外, 我給他四顆半星(滿分五顆) =)



Laksa King
Shop 3, 320 Racecourse Road
Flemington, VIC 3031

Phone (03) 9372 6383


1 comment:

JOSEPH CHEN said...

恭喜你有blo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