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08

姐妹們的聚會

說一下前天(14號)與Irene,希希的晚餐
因為Irene 11號生日,但因為碰到final exam無法慶祝,所以就決定14號請他吃貴婦晚餐, 有約其他人拉,不過畢竟有點貴,沒想到堅持到最後的還是我們三個愛吃的!噗~



本來訂七點的位子,後來我跟Irene到的時候都快八點了
後來忽然下雨,從Crown那裡淋雨走過去耶~
到Melba的時候,裡面都坐滿人了,沒想到五星級hotel裡的buffet還是座無虛席
我們一開始就狂吃大蝦,螃蟹,生蠔和章魚...想說先吃划得來的好了
然後又吃了一些熱食,有現炒的炒麵和pasta,以及現做的印度煎餅,壽司,手捲,生魚片等等, 這些食物的食材都可自選
還有一個女孩子都愛的"甜點櫥窗",裡面的甜點我們吃了幾種都好好吃喔!(大心)
以及一座巧克力塔,旁邊有草莓.棉花糖等等讓你沾,and ice cream

我們另外點了果汁,是現榨的!!very fresh,我的Guava juice超好喝的!
一杯五元我覺得值得

總而言之我覺得很棒!!
我們當天從快八點吃到十一點,簡直是吃到翻天了!
Weekday去不只比較便宜,而且沒有限時,可以吃到十二點喔!!
Weekend去的話, 有分兩個時段, 較早的時段只有兩個小時, 晚一點的時段有到midnight, 不過貴很多喔~所以建議想去的, 不彷找weekday的晚上比較划得來! 菜色都一樣呦~


用了Entertainment book的Gold Card,本來一人$63,後來一人約$50而已喔!!
重點是,我們吃超開心的啊!!從頭笑到尾~太多好玩的事情好講

廁所燈光太好,跑去那裏狂照相,然後遇到一位Aussie媽媽跑過來要幫我們照,後來在飯店門口又再度遇到又要幫我們照.....囧 媽媽說我們很可愛...哈哈哈

瘋狂沉醉於拍照和搞笑的我們,後來又遇到自稱是國外雜誌的攝影師,說要幫我們拍,在拍的時候一直喊"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 笑死了!!! XDXDXD
結果那張照片拍出來,我們三個樣子超蠢...





最後在離去前有了驚人的發現~ 哈哈哈!! Irene好可愛拉... (看照片的話,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生日快樂, 親愛的艾琳~願神滿滿的祝福你!!

我太愛你們了!! 下次約好的, 要三對出來吃Melba喔~ 希望很快就能夠回來, 哈哈!!


The Langham Hotel - Melba restaurant
One Southgate Avenue
Sounthbank
VIC 3006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on 1800 641 1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