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 2008

(((大驚))) 我的好朋友都生兩個孩子了

好吧....沒想到我還是停留在[閒聊] 單元.....囧

剛剛和一個久未聯絡的好友msn, 是以前在新加坡念書時的好朋友
從她口裡得知, 那個時候一起念書的其他女生朋友們, 各個都結婚生孩子了!!!

我其中一個好朋友還已經生了兩個女兒了呀~大女兒都很大了
和我聊天的這個朋友, 她10月份剛結婚
另外一個好友, 已經懷孕了
還有另外一個, 快要結婚了

太久沒連絡, 沒想到有這麼的變化啊, 青春年華就這麼過去了.......囧
我還以為我算早結婚的!! (不過也要一年多以後的事情........)
沒想到我原來還算慢的

祝福我的好朋友悶, 希望他們在婚姻裡, 家庭裡都很幸福~
秀芝說, 等我結婚他要來參加耶, 順便來度蜜月, 還有吃螃蟹
真開心~到時候可以見到他們夫妻倆了!

女人阿~真的不要太晚結婚
在25歲的時候, 是該好好預備以及計畫一下了
我在台灣的好朋友悶, 各個都還在happy玩樂中呢~
希望你們快快找到如意郎君, 嫁個好歸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