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09

不會被打倒

這個禮拜好忙碌

明天就是南十字星下的讚美 音樂工作坊了
這兩天一直在準備當天的講義, Powerpoint, 聯絡事情等等
再加上學校開始要繳交的作業
身體 心情 以及情緒上都不是很好
很大的壓力

昨天看到牧師 剛抽完骨髓 全身斷層掃描回到家
臉色有稍許疲憊
一定很痛很痛
但牧師跟我說他還可以忍受 醫生說有人會痛七天
還想帶禱告會 主日還要講道
聽了很不捨

還能繼續跑的牧師 不要走
還能繼續走的牧師 不要站
還能繼續站的牧師 不要坐
還能繼續坐的牧師 不要躺
即使躺下來的牧師 也永遠不要放棄

這就是我們的蔡牧師!!

我又有什麼理由和藉口說我累了 倦了 想放棄了?
我根本沒資格

最近我身邊的同工 好朋友 屬靈夥伴
每個都為著教會在打拼
大家努力著完成牧師的心願
我們大家的心願
這個心願就是
我們要看見復興
我們要成為墨爾本的祝福
即使再忙 再累 再掙扎
我們都要靠著耶穌繼續往前走

牧師說
仇敵現在一定後悔讓牧師得癌症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當牠看見我們因此而大復興
翻轉墨爾本時
已經來不及了

神的榮耀要充滿這地
再也沒有可容祂之處

你不會被打倒
因為你有耶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