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09

我們絕對要復興

今天總算把將近70張的海報寄出去了
拖到時間了
跑了兩趟跟劉洋拿海報
真是謝謝他
一張A3彩色海報紙才三毛
替我們省了很多錢

自從南十字星開始籌備以來
壓力呈現緊繃狀態
有人數壓力啊!
比賽場地, 評審也都還未喬好

最近這陣子真的累到不行
籌備當中雖然出了不少狀況
不過感謝主一切還是順利的進行

海報寄出去後
第一階段的活動算是完成50%了
活動T-shirt也在印製了
還有三個階段
要繼續加油

昨天基甸牧師的分享
激勵了我許多許多

牧師常常在問我們
辦活動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到別的教會冷冷淡淡的
我們教會總是衝第一 也要拿第一
因為我們要復興
感覺整個墨爾本好像只有我們在動
常常有種孤單作戰的感覺

可是, 就算如此, 你還願意做嗎?

牧師給我們兩個選擇
A. 退出聯會, 我們就顧我們自己教會復興就好了
B. 邊做邊繼續往前走

我相信我們都願意選擇B
寧願多付上代價
我們都要看見墨爾本大復興

不是只有約明
而是每個教會
我們有這樣的心志
約明要乘在這波復興的浪潮之上
成為復興的源頭
我們相信神要使用我們
使我們成為影響力
使別人得到祝福

當我最近在籌備事工時
在帶門徒時
領敬拜讚美時
司琴時
奉獻時
載人回家時
上學時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都在想著 我到底是為了誰而活著
疲憊了 挫折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繼續往前走

是耶穌

我們絕對要復興

因為耶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