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09

三個小天使在約明♥

孩子們,你們是爸爸媽媽的祝福
是咱們約明的小天使
願你們在小小的年紀就大大的經歷神
享受上帝的豐盛與恩典
勇敢的向前走!!


15/03/2009

禮拜六的下午, 下雨天
我帶三個孩子出去逛逛
首先 我們打算先去吃午餐
於是 我就帶他們去了Friday
他們很乖 怕姿心姐姐花太多錢
一直不讓我帶他們去
但我知道他們很愛Friday (?)
呵呵...小朋友們應該都很愛這種餐廳

禮拜五的時候 我就先問過他們
想去哪裡玩啊?
我知道他們很愛看書
所以我已經有想到就帶他們去Borders吧!!
若湄還跟我說 基本上那裡的書都已經翻爛了 (((噗.....
愛看書的他們已經看了很多遍了拉
((希望有新書....XD

於是我們就計畫吃完午餐之後就去看書吧!

葦葦在路上遇到袋鼠先生了, 跟他做好朋友吧! 還開心地抱住他, 跟他握握手(笑)


兩個小女生點了他們愛吃的, 葦則乖乖的坐在旁邊畫迷宮, 然後偶爾還抬起頭來叫姿心姐姐幫他畫, 喜歡吃麵包的葦只吃了兩口若湄的hot dog (但其實只有麵包, hot dog都掉地上了.....哈哈,真可愛)



還好Friday有給Kid Menu 和蠟筆 (貼心), 我狂跟服務生要, 葦前前後後共畫了三張, 他很認真畫喔, 狗狗跟貓貓都上色了, 呵呵


吃飽了, 兩個小女生已經忍不住先衝去看書了
我就帶牧葦去買鞋鞋
我幫葦挑了一雙藍色的運動鞋
他自己也點頭說喜歡喔
店裡的小姐幫他量腳丫子的時候
他也很乖
開心的穿著新鞋鞋跳啊跳的

買完鞋鞋之後
我們就去隔壁的玩具店 Kids Central
這真是家不錯的店阿
裡面不只賣玩具
還放了些玩具給小朋友玩
葦在那裏玩了好久 好開心


後來遇到火車先生Thomas了
葦好愛 後來去看書的時候也一直找Thomas



葦露出微微的笑, 好可愛 (抱 ♥)

三個孩子都好乖
我們玩到六點多
臨走前還不忘去買冰淇淋
哈哈, 我們真的玩好久
停車場只剩我們一台車
然後回到家繼續玩..........^^|||
(體力真好)



這三個孩子真是讓人疼到心坎裡
謝謝牧師 師母把這三個孩子教得這麼乖巧懂事
不只是體貼父母 也體貼哥哥姐姐

孩子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2 comments:

Vickie said...

姿心,

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雖然你可能不記得我~

感謝主,讓約明有這麼多愛主又愛人的弟兄姐妹
看到妳帶著三個小寶貝出去,覺得好溫馨、好感動~
約明有你們,怎能不復興呢~
你們是約明的禱告大軍
上帝必讓我們看到神蹟~

Blessing from Taiwan,

Vickie

Jordan.W said...

Dear Vickie姐

我當然記得你拉 =)
謝謝你一直默默地支持我們,成為我們一位非常重要的代禱勇士
有空真的要回來找我們喔

願神大大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