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09

祂受鞭傷 我得醫治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心裡做難卻不致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這是神真真實實的應許
為的就是要讓耶穌的生 顯明在我們的身上


最近在感情上有很多的掙扎
看到我摯愛的家-約明
我摯愛的牧師 師母
心裡有著許多的不捨

這個掙扎一直以來都有
但因為最近的事情 讓我彷彿想放手一般
我不想再掙扎了 我不想再繼續了
但我不知道那是真正的放手 還是 逃避?

前兩天 又是一個爭吵
我們想要放棄了
但心裡有一個聲音 "你要落入仇敵的陷阱嘛?"
這樣的一個聲音迫使我一再地問自己是否真的要這麼做
於是在那一秒鐘 我猶豫了
我想著 這樣的做法可以榮耀神嗎?
我這麼做 撒但是不是正在大大嘲笑我?

沒想到 教會遭受這樣的一個攻擊時
我的感情也落入了那樣的一個絕望裡

我們開始在神的面前大聲的流淚呼喊禱告
一直到我的心中有平安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到神的面前禱告了?
這段時間我離神越來越近 但我們彼此卻越來越遠
我經歷我的神 他經歷他的神
可是我們的神不是同一位神嗎?
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一直跟神呼求
求神向我顯明祂的旨意
給我正確的方向
讓我在苦難中 我依然清楚看見 親耳聽見 從神來的

真的好難 好辛苦

不是沒有愛 是因為太多的愛 才讓我如此的迷失
求神憐憫我 幫助我
願在這個時候 我能夠更安靜 因我知 祢是我的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