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09

合一就是力量

七仙女組織戰打了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我們看到非常好的果效
七個族長動起來
下面的每個族員都得到交叉的關懷與分享

最近我深深的體會到
我不僅僅愛活水家族的族員
我也開始愛其他家族的族員
這好像是我過去沒有特別感受到的
好像只有自己帶的人才是自己的

但七仙女開始團體作戰之後
我們下面的每個目標 每個屬於這個系統的姐妹
跟我都有關係
不是跟別的系統的就沒關係
而是在七仙女下的每個族員
都與我產生了更深一層的連結

這兩個禮拜看到下面的族員一個一個的成長
了解他們的背景 看見他們的需要
與他們一起經歷神
我發現上帝的愛真的充滿在我們當中
感謝主

七仙女讓我很感動的是
大家感情都很好 都很願意配合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很衝
但合一也是我們極大的特質
希望這個合一成為我們繼續往前走的力量

這不是一場競爭
而是從團體作戰裡面
建立彼此配搭 彼此順服 彼此包容的心
更重要的是
我們只有一個目的
不是誰輸 誰贏
而是看見靈魂得救!!


我們可能很快的人數就會增加了
響噹噹的團名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姐姐妹妹們 站起來
合一就是力量



七仙女事件簿: 5/16 禮拜六 與精兵們的聚餐
內容主要針對未來教會服事定位進行討論, 分享與鼓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