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09

聖靈的工作何等奇妙

最近有一件事令我很感動
讓我回到2007年希希剛來到教會時的那種感動

梓俞, 上海人, 14歲
她是10/8 那天我們去Hawthorn傳福音接觸的新朋友

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是在10/11運動會那天
晚上我們一起去Sofia慶祝Celia生日
那天晚上神就觸摸她
當希希跟她分享的時候她就哭了

第二次是在上個禮拜天主日
轉化禱告結束後
梓俞跑過來問我禱告會是什麼?
大家都在做什麼? 她不是很懂
當我跟她說到 "上帝是我們的天父 妳是祂所創造的 祂很愛妳"
她就哭了
我的眼淚也跟著嘩啦嘩啦地掉下來
於是我和Iris馬上帶著她一起禱告

一邊禱告的時候
我想起當初希希來到我們當中第一天就被神觸摸的情景
就跟梓俞現在一模一樣
原來她也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
我求神在當天主日的敬拜讚美 講道 觸摸她 釋放她
在呼召的時候梓俞也是流著眼淚決志
之後她就跟我說 她要受洗 她要信耶穌

昨天的禱告會 我們開始敬拜 牧師開始說話的時候
梓俞也開始流淚
那個時候甚至還沒開始唱詩歌
牧師所釋放的話語便觸動了人心
當我按手為梓俞禱告時
我也感受到了聖靈的同在

一個好單純的孩子 好渴慕的心
她不認識耶穌 但是聖靈卻就近她 觸摸她
連我也一起蒙受祝福
因為神再一次的告訴我祂如何施恩典在祂的孩子身上
好感謝神 不只是梓俞在經歷神
我也同時在經歷神

10/8 是我第一次在Hawthorn發傳單
沒有想太多 就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覺得傳福音就是該做的事情 而去做
沒有興奮 沒有期待
開車的時候雖然做了禱告
但沒有以往那種傳福音的急迫感

一大早到了那裡
等到了中午學生們出來吃午餐
我們才能比較能夠接觸他們
那天的華人並不多
接觸到的人反應大多不是很好
而我的心情也因為另一頭的Monash發傳單
只有四個同工 而受到影響
我的信心受到動搖
這樣做到底會有多大的果效?!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機會
一個令人想都想不到的結果
神就親自把祂的孩子帶到祂的面前

人真是小信!
但聖靈的工作卻超乎我們所想

我知道接下來福音工作
不會越來越好 只會有越來越多的挑戰
但我要跟神立約
即使看似沒有希望 即使困難重重
我都要去傳 哪怕只有一個靈魂得救

我越來越明白這個大使命的意義
不只是使靈魂得救
而是使我自己也再次地站立起來

1 comment:

eva said...

感动……
其实每次去,不管是传到多少人,
动员起来的不多,
但我发现每次必定有一个不一样的,
我想这已足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