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09

甜蜜的負擔

教會這半年將要舉行的五個婚禮
真的刺激到不少人
包括已經拖很久還沒結婚的 (我?)
還沒男女朋友的 (誰?)
已經結了婚的老夫老妻 (還想回到新婚時的感覺吧 ?)
噗.... =p

不過雖然是有刺激到我拉
但是婚期訂在2010年底是不變的事實 (推眼鏡)
所以我跟Aba決定要在今年12/25聖誕節當天訂婚 ♥
這樣他比較有安全感 (我說出他的祕密了...XD)
12/25 也是我爸媽的結婚日
想說這樣比較有意義

我們在一起快三年了!!!
真的好久 @@
想到就要彼此承諾陪伴對方一輩子
無論貧窮 無論生老病死
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Aba到了50歲還會跟我撒嬌嗎? (噗...又說出他的秘密)

哈哈 想當初我是繼Tim&Vivian結婚後
第一個在教會大談戀愛的人
第一個說要結婚的人
結果我可能是最後一個結婚的
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

不過對我來說也很正常
我希望有很長的時間來籌備婚禮
因為那龜毛追求完美的個性 (誤)
至少一生一次的婚禮在自己的眼中要完美 ♥

我不像希這麼幸福
每天只知道傻笑
什麼事情都交給JoJo就好了
雖然是劉家庄辦喜事
但是忙的是王家新娘 (插腰)

最近訂了訂婚戒 ♥♥
正從美國飛來的途中
忙著看房子
看了六間了
開始算要看到第幾間才能買到神為我們預備的好房
希望能夠有我們夢想中的窩
不需要很大
但希望能夠有我們兩個都想要的音樂室
最好是在ground floor
能夠大玩特玩音樂都不會吵到鄰居

要組織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光是看個房子就很辛苦
最近的我 心都在房子上
關於婚禮籌備
暫時丟一邊了
等訂婚之後再說
噗..

3 comments:

Abraham said...

對呀!我也是看房子看得眼花撩亂.暈頭轉向.四肢無力.面色發白.手腳冰冷.心臟亂跳........!!

eva said...

真的好甜蜜,
爱给人自己也想不到的勇气和力量
祝福你和Aba
在一起就超好玩的一对璧人

Phyllis said...

好幸福ㄚㄚㄚㄚ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