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09

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

這個禮拜天是我手術後第一次領詩
昨天練習的時候覺得全部都不對勁
我全身都不對勁
下巴是麻的
嘴沒辦法很開
要提詞 要宣告
我講話不清不楚的
就是不順
樂團不順
不是我要的

心裡很沮喪很難過
覺得虧欠了神
好久沒領詩了
緊張 擔憂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做好
一直以來我對敬拜讚美的要求很高
我很在意自己的感受 別人的眼光
我很注重每個技巧

忽然我想到了 腓力牧師
2008年的神大能特會

第二天聚會的時候
敬拜讚美結束後
腓力牧師上來講道
但他不能說話
早晨的時候 神的能力進入到他的房間裡
以至於他無法說話長達幾個小時
他的印尼同工一見到他
因聖靈的能力而倒下

牧師以為到晚上講道的時候就可以說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能夠說話
他只能用筆把要說的話寫在本子上
由身邊的翻譯 周巽正傳道 幫他傳遞

腓力牧師說:
可能神要告訴我們
我們的信心不應該依靠人的智慧
而是在神的大能上
可能耶穌要你們知道
神的國度不在乎人的言語
乃是在乎神大能的明證

腓力牧師第一次經歷這樣的現象
神藉著 這樣的現象
告訴祂的百姓
神自己要顯明祂的大能

當時的聚會神的恩膏大大的充滿整個會場
腓力牧師要大家手牽著手
神的恩膏要傳遞給每一個人
大概過了20幾分鐘
牧師就能說話了
神的大能繼續地運行

當我回想到這段畫面
又再次的回去看時
我非常的感動
我再次的在神面前流淚悔改
我求神赦免我的小信 我的驕傲
求神再一次的潔淨我
我是如此的不配

不是依靠自己 不是依靠勢力
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
方能成事

即使是不能說話
即使是說話不清不楚
即使是唱不好
即使沒有技巧

我知道

當神的大能運行時
什麼事情都無法攔阻神的作為

2 comments:

小希 said...

“神的國度不在乎人的言語
乃是在乎神大能的明證!!"
阿們!!
姿心姐 你知道嗎
這幾天這句話深深地觸動我!

很抱歉 昨天只是單單享受你的愛和付出
後來根本沒有覺察到你的沮喪
可是你真的很棒 我超為你自豪~
我非常愛也都很享受在你帶領的敬拜讚美中
因為你總不是靠自己 而是倚靠神
帶領屬祂的子民到祂榮耀的至聖寶座前!

Jordan.W said...

希,謝謝你總是鼓勵我,支持我
昨天的敬拜讚美,神很甜蜜的拜訪我喔~
感謝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