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 2009

充滿神大能的軍隊

2009年8月1日 墨爾本市區繞城禱告

今天是我當了基督徒26年以來
最畢生難忘的其中一天
因為今天
我們穿著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拿著聖靈的寶劍
上戰場了!!

大家集合起來 我們要為耶穌贏得嶄新的黎明 =)

這次的繞城禱告由Irene區長策畫 (辛苦了!)
特別為了萬國敬拜讚美
要吸引更多的靈魂來到神的面前
也為了墨爾本的復興
我們分了A B C D 四個區域進行繞城禱告
12:30am 準時在聯邦廣場集合

出發前 兩個領隊在討論路線

大家都好興奮
興奮的是 我們要為耶穌打仗
為這地贏得一百年以來再一次的復興

吳牧師帶領我們讚美 禱告
穿戴好全副軍裝後
我們準備好了!
出發去禱告

We are ready!!! 你們好棒!! 看超人就知道, 他是代替耶穌來拯救地球的....哈哈哈


這次十一使徒下面的區長 族長 精兵和新朋友
加起來就有18個人
我們報數完 大喊"耶穌得勝" 之後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先去Flinder Station 買車票
在等待希希和金禕的同時
我們一起在Flinder Station大聲禱告
特別是為著今天的天氣
因為是陰天 剛剛出發前又下了大雨

雖然這18個人在這麼大的市區中是很不起眼的
但我們穿著整齊的白色帽T
加上屬靈的軍裝
我感覺神的光就與我們同在
我們帶著神所賜的信心走在路上時
卻是非常的顯眼

我們分成兩人 三人一組
並排的往前走
在走路的時候
我們就唱詩歌 禱告
無論悟性或是方言

我們唱著"耶和華行了大事", 喜樂的, 勇敢的, 我們依靠神, 祂就施展大能

每走到一個街口
我們就聚集起來為街口的兩條道路禱告
可能因為很大聲 又很明顯
有韓國教會的人被我們吸引了過來
也正在為了他們所辦的佈道會發傳單
他們問我們在幹什麼?
向他們說明原因 並介紹大地教會之後
他們也非常的興奮.....(((大概10秒
然後就瘋狂叫我們一定要去他們的佈道會 囧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心
宣傳的功力也不是蓋的
宣傳單做得很漂亮喔
(我有留起來 約明可以做一下參考)

但實在沒時間聽他們講太多
我們趕著繼續禱告阿~

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我們走到China town時
心裡的負擔更大
我們走到對街 全部的人對著牌坊舉手禱告
破除一切的偶像勢力 以及一切敗壞的 汙穢的
求神在這裡建立教會
使用China town 成為這地的祝福
也為了已經設立在China town附近的福音堂禱告
在禱告的同時
我也感受到了屬靈的爭戰
但神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我們舉手 大聲宣告的時候
魔鬼已逃跑
哈利路亞!!

這次的繞城禱告真的很棒
第一次在大城市裡 in public
能夠和我的戰友們大聲讚美 大聲禱告
大膽的宣告耶穌的名
我們不以福音為恥
我們以我們的耶穌為榮!!

十一使徒 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全部出席了
又帶精兵 又帶新朋友
你們是很好的榜樣
這次也都讓每個族長訓練到帶領大家禱告
我相信每個人的靈命又得到更深一層的造就

希望我們可以來個三個月一次的繞城禱告
不只是為了萬國 為了教會
更是為了我們真正的夢想!!


墨爾本繞城禱告

大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