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9

感恩

上禮拜二基甸的時候
二三十個牧長 區長 族長 精兵 以及未來的領袖
一起敬拜 一起禱告
在一個小小的圖書室
那天的聚會令我特別的感動
就像吳牧師所分享的
因為場地小 我們大家的聲音特別大聲
也特別覺得感動
我感受到每個人對主的熱切 渴慕
不只是氣氛
但卻真實的感受到一起作戰的力量在我們當中

那天忽然覺得好難過
因為牧師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敬拜 一起討論事工
真的好像少了一個支柱一樣
牧師常說 他最喜歡和我們一起敬拜 一起禱告了
我知道以後的基甸或者禱告會
牧師可能無法參加
現在只要牧師能夠站上台講話
我都全神貫注在牧師身上 (當然以前也是的)
心裡不捨 但卻又巴不得牧師能夠和我們分享多一點
好珍惜這樣的機會

我們看到牧師在台上跳來跳去讚美神
心裡也會ㄔㄨㄚˋ 啊!
但牧師的生命真的很美 很有力量

最近和牧師嬤也常常有分享
從我三年前第一次見到她
我就覺得她就像自己的阿嬤一樣
是一個禱告的人
一個為了家 為了孩子 為了神
付上代價 願意完全擺上的人

每次看到她我都會很大聲的叫 "阿嬤"
然後給她一個擁抱
就好像自己的阿嬤一樣
自從阿嬤來了以後
我好像回到自己台灣阿嬤身邊一樣
好幸福
因為我好想念我的阿嬤

這陣子看到阿嬤擔心牧師 睡不著覺 常常流淚
擔心師母沒有好好休息
所以自己一直幫忙做好多的事情
她都七十歲了
知道我們要去讀書室聚會
怕那裡骯髒
在那裏彎著腰 拿著抹布
一個一個地方的擦乾淨
窗戶 地板 櫃子 每個地方
來來回回花了三四個小時

阿嬤對我們就好像對待自己人一樣
愛護我們 關心我們
身邊有這樣的長輩
讓我覺得真是幸福

有時候想想教會
想想牧者
想想身邊的同工
想想族員
想想在台灣的爸媽
想想好朋友們
想想我現在所擁有的
好多好多的感恩 ♥

耶穌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