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9

愛♥ 晚餐

我最近身體不適
站著傷口就會痛 沒辦法煮飯 做家事
Aba 禮拜六下午下了班
趕去朋友生日 帶姪女買吉他
然後衝去買菜
煮晚餐給我吃

我因為太痛 碗沒人洗
還對他發脾氣
他還是默默的把碗洗完
然後煮好晚餐
Bubu 你人真好♥

Aba在買菜的時候遇到Jimmy情侶檔
跟人家說要做菜給我吃
害得Jimmy禮拜天還問我吃得怎樣
拍謝拉 ^//////^

晚餐有蔬菜排骨湯 鹽焗雞(我烤的) 苦瓜炒蛋 還有雜菜炒魚板
都好好吃喔 ♥ !!!
我好久沒吃到苦瓜 好感動
從牧師生病以來
我們開始提醒自己一定要多吃菜多吃菜
所以排骨湯也放很多菜

有人煮飯給我弟還有我吃真好
劉家豪 你是天使來的 ♥

吃完飯後剛好Ch7 在播 Cast Away
就一起看
躺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的感覺真好

有人吃太飽 看到一半就睡著
累壞了

雖然我一直嫌棄某人的肚子太大
但肚子大躺起來很舒服 (((誤
還是要減肥!! 答應我半年了
嗯, 現在每個禮拜六要去跑步
很好, 請努力!!

這種簡簡單單的日子 I love it!

No comments: